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一萧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

【伊独】群里的人鱼梗作业

他是一条鲨鱼,矫健,富有力量。
但此刻他正在钢化玻璃后啜泣着,珍珠顺着他的面颊滑落,而把他引诱上岸的年轻人类男子正在和同伴喝着美酒。
“干的不错!费里西!这家伙是人鱼,流出的眼泪就是上品的珍珠,这下可以好好地去玩上一阵子了!”
“是的!哥哥!”粽发的男人欢快地答道,他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但是在良心驱使下,费里走到了水缸前,朝着那条鲨鱼抱歉地笑了笑,轻声说到:“抱歉哦,路德,这是迫不得已……不会再有下次了,我会想办法说服哥哥放你离开的。”
路德维希静了下来,隔着玻璃覆上了对方的手。
费里愣了一愣,接着把脑袋伸进水里去亲吻路德维希。路德维希回应着,唇齿相接,它的牙齿开始在费里的下唇拉出伤口,血液开始在水中扩散。
血液开始肆意流淌。
路德维希是一条鲨鱼,对血腥味的刺激有非常大的反应。它咬住了费里的嘴唇,用力一扯,费里的半张脸被撕了下来。费里瞪大眼睛,双手环住路德维希的后腰企图安慰它,但在看到对方的眼眶里再次落下了珍珠时,他松开了手。
“没关系,路茨,没关系。”
“我爱你呀。”
天空变得阴沉沉的。不久,暴雨如注。
E.N.D.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