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一萧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

【露独】爱人(此章白露,普独严重!)

6.
“给我亲爱的弟弟伊万:
……
我希望你在这几天内回来一趟。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
1933.2”
是伊利亚的第二封来信,又开始催促伊万回家了。伊万本人呢?他并不想现在就回国,因为他还不想回到那个冷冰冰的世界。
但是兄命难违,伊万搭乘飞机又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伊万的那班飞机没有出事,他成功回到了俄国,并且在机场见到了娜塔莉亚,那个“美丽而冷淡”的小女孩。
在看到伊利亚身旁一脸戾气的娜塔莉亚时,伊万不禁在心中给这个许久不见的妹妹贴上了“难相处”,“应该会很娇气”,“我是否该与她花长时间再次磨合”这几个标签。可是女孩却在兄长指明未婚夫后,缓缓地挪动到对方面前,不咸不淡地自我介绍道:“您好,伊万哥哥。我是娜塔莉亚·阿尔洛夫斯卡娅,想必您也一定在长兄的信里见过这个名字。
“后天,我们就可以是夫妻了。”
伊万在听到“夫妻”一词后震了一震,但又在伊利亚不满的神情中礼貌性地开口回应:“很高兴见到你,娜塔莎。”
伊利亚听见后如释重负般地呼出一口气,没人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着急。这位可怕的长兄揉了揉娜塔莉亚的脑袋,牵过她带着生丝手套的小手,放在了伊万的右手边:“那么,伊廖沙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现在,回家,然后促进感情。”
伊万和娜塔莉亚回到了伊万的房子。
伊万看到光秃秃的花园,有些诧异地自言自语道:“我的向日葵呢?安娜女士应该好好照顾它们才是——”
娜塔莉亚即刻打断,她苍白的脸上露出红晕:“是这样的,哥哥……娜塔莎并不想让您对向日葵的爱慕超过对您妻子的爱慕。”
伊万有些哭笑不得,心中不禁嘲笑女孩子们的斤斤计较。
但是,婚是必需得结的。
"I vow to Adolf Hitler imperturbable loyalty .
I vow to him and to the leaders, that he sets for me, absolute allegiance.
Adolf Hitler: Hail victory!"
路德维希目视前方,激动的心情难以压抑,便只好看着前一位党员的肩章。那个同志的帽檐处有一块凸起,看上去很滑稽。
不行,至少不能笑出来。
“现在,您应该明白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的话是对的,只有这个党派才能拯救这片满目疮痍的土地。只有这个党派……才能实现……您知道的。”尤莉娅眼神坚定地看着基尔伯特,一字一句地说道。
基尔伯特向来不喜欢本国的女人,他翻了个白眼后心不在焉地应答道:“嗯……好,好。本大爷一会就去向路茨道歉,然后晚上带你去你妹妹家里。”
看起来,我要辞职了。
自从上次基尔伯特闯进来骂了路德维希一顿后,路德维希就换了家门钥匙。所以现在基尔伯特正站在门前不断地敲门,而且无法透过严严实实的门缝向里看家里到底有没有人。正当他准备放弃的时候,路德维希捧着购物袋一脸差异地从后方走来,拍了拍哥哥的肩膀,掏出了钥匙开了门。
“所以,哥哥你来是为了做什么?”路德维希放下了购物袋,把大衣挂在了衣架上,目光不善地问基尔伯特。
“路茨,”基尔伯特深吸一口气,“我,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在此为向你说的话而抱歉,望你能原谅我。”
路德维希笑了笑,走到哥哥身边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当然会原谅你,哥哥,当然会原谅你。”
那天晚上,兄弟吃了土豆和蔬菜香肠。
T.B.C.

评论(8)
热度(21)

© 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