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一萧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

【露独】爱人

9.

情感经过将近一年的冷却,慢慢冷却了下来,临近冰点。

伊万并没有把娜塔莉亚当成妻子,只是把她当作长大了的小妹妹。铂金色的发梢轻轻擦过自己的脸庞,带着浓郁的亚麻香气和冰雪的冷漠。娜塔莉亚在心底对这些描述嗤之以鼻,但她从不会公开地顶撞哥哥,最多也只有一句冷哼。

伊万记下了全部的这些细节,却忘了这些年来娜塔莉亚与谁生活在一起。

丑恶的政治家。

“嘿!路德维希!你们德国的假期可真长,你有什么安排吗?”伊万拿着调休表,兴冲冲地跑到了路德维希身旁,也不管自己的样子是多么的滑稽。

“嗯……原本计划是和哥哥一起去西班牙拜访一位朋友的,可是那个朋友被捕入狱了,所以计划也取消了。这就意味着这个假期我得待在家里。”路德维希皱了皱眉,给桌面上的矢车菊换了一瓶水。

“等等,西班牙?”伊万对这个曾经强大的国家不无好奇之感,“路德,你看我们的假期时间相差无几,我也正好对西班牙很感兴趣,我希望这次我们可以一起去。”

路德维希把已经污浊的水从窗口泼了下去,看了看满脸期待的对方,思考道:“可以。”

窗下路人开始用污言秽语咒骂楼上的作俑者,隔壁犹太人约瑟法先生家的窗户被什么东西砸碎了。但是,被泼到的人明明知道不是他干的。

他们乘飞机来到了这片美丽的土地。

计划的第一天是在海滩。

“这可真美丽啊!”伊万裸身站在一块礁石后,红着脸望着远方的大海。碧蓝的浪花一层拢着一层,吻着灰色的岩石,拥抱着人们的脚尖与腿肚。

“路德?”伊万回头看着小憩的路德维希,有些惋惜对方无法好好地享受着一切。伊万蹲下去握了一团沙子,轻手轻脚地走到路德维希身旁,把沙子撒了对方满头满脸,接着一把抱住了他,笑眯眯地说道:“不打算起来玩一会?”

路德维希被莫名打断了休息,起先是有些恼怒的,但在他看到赤身裸体的伊万难得笑得真诚,便妥协下来。路德维希蹲下身去,团起一些沙子,学着伊万刚刚的样子,将他们全都丢在了对方脸上。

“这算是宣战吗?”伊万抹了抹脸,吐掉了嘴里的沙子。

“算是吧。”路德维希稳了稳身体。

于是,两个已经成年的男人在沙滩上跑来跑去,像仍未长大的孩子一般。只是各怀心事,让两人都快乐的不那么纯粹。

“呼,呼……停一下,路德,停一下。”伊万停止奔跑,弯下腰休息。“人民教师在体力方面果真不是警察的对手”,伊万在心底想。浪花嬉笑着缠住伊万的小腿,让刚刚还十分燥热的肌肉急速收缩,也提醒了伊万是时候离开。

“路德,我们得回去了,天气开始变冷了。”伊万捡起自己丢在地上的衣服,裹住了自己裸露的上半身,“真的该走了,不然会生病的。”

路德维希远眺大海,没有回应。

“好吧,好吧。”伊万叹着气,自暴自弃地坐在了路德维希脚边,不再催促对方。

T.B.C.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