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一萧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

【兔狐】反向抽烟

谢谢资慈…… @四叶 

战斗总是令人无比的疲惫,所以海西安峡谷的诸位英雄总是会在能休息的时候尽量休息好……除了一些好奇的“小孩子”。

格温在今天的最后一次战斗结束后扛好枪,去了峡谷一处瀑布的岸边,优哉游哉地把帽子遮在脸上想要安安静静地度过一个美丽而静谧的夜晚,以为明天的战斗提供硬性条件。可是,就是这么一个简单而美好的愿望,也被打破了。

“嘿!格温!今天的月色真美啊!”塔卡突然从水里跳出,窜到了格温面前,毫无新意地问候着,“我有一个宝贝,要不要来看看?”

“去你的宝贝。”格温把帽子向耳边拉去,声音显得很急躁。天知道,兔耳女孩只想安安稳稳地睡上一觉。

塔卡有些不高兴,他蹲在格温侧边,捡起对方的一只手不断拍打着:“你真应该看看……我是说,任何一个牛仔都应该有自己的雪茄或者香烟,不是吗?”看到格温把帽子摘了下来,塔卡小心翼翼地从怀里拿出一个东西——

“笨蛋,那是鼻烟壶。”格温重新盖住脸。

塔卡的耳朵垂了下来,他懊恼地把鼻烟壶放在了地上:“那个可恶的老板告诉我这就是烟的。”

格温察觉了对方的动静,她坐了起来,拿起那只鼻烟壶:“嗯……这的确是一种烟,只不过我没抽过。我以前见我的妈妈用过这个,所以现在我也决定试一试。”

于是,格温捻起鼻烟壶,对着自己的鼻孔,狠狠地吸了一口气。

“怎么样?”塔卡有些紧张,握着对方的手竟渗出了一丝丝冷汗。很快,一言不发的格温甩开塔卡的手,把鼻烟壶放回地上,捡起帽子带好就头也不回地走开了。

塔卡郁闷地捡起地上的鼻烟壶,他怎么也想不出为什么格温会发如此大火。要知道,这伶牙俐齿的姑娘恼怒起来通常只会加快语速,数落着他人的不是;而真正的生气便是一言不发。塔卡就体验过,在开了对方有关母亲的玩笑后,格温先是大叫一声,随后一个星期没有与塔卡交谈,哪怕是合作过程中也只是让队友帮忙带话。

难不成是这鼻烟壶有问题?

这么想着,塔卡捡起鼻烟壶,学着格温的样子,猛地吸了一口。

“咳!咳咳!”霎时间,塔卡的眼泪夺眶而出,他晕晕乎乎地站起来,想都没想便投入了水中——

两个孩子没有试过鼻烟壶,也不知道被鼻烟壶呛到醉是什么感觉。

塔卡觉得光是浸泡在水中没什么用处,便急忙游到瀑布脚下;醉意敲着他的横膈膜与喉咙,让他无比地想要呕吐。所以,他吐了出来。

就在此时,塔卡感觉到了有人在他附近,他只好勉强地抓起武器,去查看究竟。但他刚爬上岸,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只听到了一句尖锐的“Fxxk——”

唤醒塔卡的是第二天的太阳。

终于,塔卡头疼欲裂地去了战场,不出所料地没有看见格温。他叹了一口气:“哎……鼻什么壶真害人。”

“你也算知道。”熟悉的声音

在塔卡耳边响起,塔卡惊喜地抖了抖耳朵——

“昨天晚上在你附近冲凉的,是我。”

可是马上就变成了惊吓:格温头上的血条是红色的,本人也正端着霰弹枪。

E.N.D.

评论(6)
热度(69)

© 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