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一萧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

【双凯】箭已离弦

黑牛废话:很久以前的脑洞,谢谢 @爱格白 提供动力。


她走在这片树林里,不断呼出的热气让她的睫毛有些湿润,看上去就和刚哭过一样。不过,她刚刚的确也是哭过了。

她的剑已折,无法再做任何足以自卫的事情。她的盾已失,无法再去保护她想保护的人。

她捂紧嘴巴,试图把呜咽声吞回肚里,毕竟在这种情况下发出声音是会被“肃清”的。她的脚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让她双腿一软跪在了雪地里——明明现在还是夏天,该死的法师们已经把这里的气候弄坏了。

她的小腹处的制服被晕红了,也顺带着融化了一些白雪。她皱紧眉头,捂着伤处小心地站起来,抹了一把脏兮兮的脸颊,跛着,继续向前跑。

 

“你能跑到哪里去?”

 

一团白雾环住了她,又逐渐化为人形。

“你还是追到我了,凯斯卓。是要放弃曾经了吗?”她却毫无了刚刚狼狈的模样,镇定自若地走上前去,露出一个近似嘲讽的微笑。

凯斯卓将一支能量箭抽出箭筒,离对方远了一些,回答:“前风暴守卫,凯瑟琳,你的存在已对大陆的安全造成不必要的威胁。风暴守卫,凯斯卓,在此奉女王之命将你逮捕。”

凯瑟琳狡黠一笑:“如果我,不配合呢?”

箭搭弦上:“我可以保证你的尸体不会失去美貌。”

“冰山——”凯瑟琳突然大笑起来,“美人!”她迅速绕到凯斯卓身后,用已经折断的,拉耸着的小臂带起巨盾,向对方脑袋抡去:“我可不会留下你漂亮的脸蛋!”

凯斯卓向后跳了一大步,躲过攻击。她很明白,这算是对方最后的反扑了,至少是对自己,最后的。凯斯卓知道,凯瑟琳的伤口太深了,深到心里。

毕竟那是被凯斯卓的箭尖所伤。

凯斯卓朝凯瑟琳拉开强弓,快速地移动着,计算着怎样才能在对方来不及反应的情况下一击毙命,好让她感受不到任何痛楚。

“凯斯卓,我知道你无法下手,”凯瑟琳摆出了防御姿态,“你现在的拖延只是因为你的软弱。”

凯斯卓隐去了身形:“不,凯瑟琳,我是为了你好。”

凯斯卓自己当然知道,这都是屁话。她一点也不愿意看到凯瑟琳痛苦的死去,她只想拯救对方,让对方得以在这片大陆继续存活……哪怕是苟且偷生。

凯瑟琳比了一个粗鲁的手势:“那就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好’,凯斯卓。”

又是这样!这该死的女人!

凯斯卓在凯瑟琳正面化作实体,狠狠地亲吻了凯瑟琳的双唇,以至于对方那毫无血色的两片唇染上了一些红色。

“凯瑟琳……”

凯斯卓累了。她从未觉得自己手中的弓与箭竟如此沉重,沉重的想让人丢掉它们,尖叫出声,大喊着不知所以的句子,把热咖啡泼到把弓箭交付到自己手中的人脸上。

凯瑟琳抬起了完好的那只胳膊,把凯斯卓搂进怀里,她相信对方此时绝对不会发动攻击,她有这个自信。

“我真的不想与你为敌……”

“那就与我为友吧,即便是现在,我仍旧欢迎你。”

凯斯卓愣住了,她害怕着这句话,却又无比期待这句话从对方口中溢出。现在,这成了真,凯斯卓惊恐地推开对方,但很快又冷静下来——凯瑟琳比较重要。

对于那个猜糖果的小女孩来说,凯瑟琳比较重要。

对于那个冷酷无情的风暴守卫来说,执盾的队长却已是自己默认的中心了。

“谢谢你,凯瑟琳。”

“嘘——”凯瑟琳将食指压住下唇,挑了挑眉,“脚步声,我的美人。但愿不会是与你一同围剿我这个可怜的前风暴守卫的孩子们。”

“呵。”凯斯卓轻笑道——

 

箭已离弦!

 

E.N.D.


评论(10)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