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一萧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

【露独】(伪)双商低真可怕

@立志今天也要学习的果冻
很久很久以前,路德维希就从哥哥们口中了解到东边有个家伙不能惹。
很久以前,他自己体会到了为什么不能惹。
以前……不,这几年来,自己的盟友天天在惹他。
“哈哈!俄罗斯本hero看你天天干扰到我获取利益……所以你还是去f**k up吧哈哈!上啊眉毛胡子还有路德!”
没办法,伪双商低真可怕。路德维希摇了摇头,抱着一叠伪造的资料敲响了伊万家的大门。为了赶制这些东西所以许久没有睡觉的他敲着敲着不禁把脸贴在了门上,豪迈地打起了呼噜,让附近的娜塔莎都开始怜悯起了他,帮他开了门。
“布拉金斯基先生,关于……”
“闭嘴,我是白俄罗斯。”
“……抱歉,打扰了。”
路德维希吻了吻这位女孩后,走向了伊万的办公室。有了前车之鉴的他没有敲门,直接推门进了办公室——
“布拉金斯基先生,给您看一下……呃……”
伊万正在和一排等身“伊万套娃”会谈。
伊万看到路德维希,笑了笑:“我还以为你和你哥哥的礼仪不是光嘴上说说而已。”然后伊万起身收好了娃娃,接过路德维希手中的文件,若有所思道:“唔……这是什么?”
“我看看……抱歉,这是我国对土方的文件……”路德维希抽走了它。
“那这又是什么?”
“我看看……抱歉,这是我国对荷兰、比利时两国的文件……”路德维希抽走了它们。
“那这个呢?”
“抱歉。”路德维希抽走了它。
“嗯,”伊万没有再看下去,他双手交叠:“看起来你一点诚意也没有,贝什米特。那么,你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管你那该死的新粹吗?”
路德维希双眼发直,他真的很久没有合眼了:“不,我是来代表美方制裁你的。还有柯克兰和波诺弗瓦他们,他们也要制裁你。”
“唔,很好。”伊万支起了下巴,“这个场景可是分外眼熟呢,只是没有了当年的福利。”伊万摇了摇头,直起身来亲吻路德维希的脸颊:“左——右——左。”
路德维希早已睡着,被亲吻唤醒的他迷迷糊糊地吻了一下对方的鼻尖。
“你知道这么做的含义,对吧?”伊万扯下了围巾。
E.N.D.

评论(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