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一萧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

【鹰鸟】凡夫俗子

茫茫沙漠之上,卑微的战士正在逆风行走。
黄沙不留余力地钻进他的面襟,砸下一个个小坑,又擦着脸离开了。战士的骆驼在旅行途中被强盗们抢走了,在战士面前被开膛,破肚。
只要找到神明,玛丽会复活的。战士痛苦地闭上眼,如此安慰自己。
很快,金色的死亡之地又只剩下战士一人。战士不知疲倦地,不断地继续往前走,试图忽略已经翻起白肉的双唇。他在心底无力却又坚定地呼喊着神明的名字,一遍又一遍地表达着自己的虔诚与渴望,试图打动至高无上的神。
可惜,毫无作用。
战士走啊走,毫不在意时间的流逝空间的变幻,只是机械地迈动双腿,追着远处的残阳,想要到达神明的处所。混沌与邪恶开始侵略这块失去光泽的黄金。它们顺着飞沙和走石,沿着沙丘和凹陷,拥抱并爱抚着战士,试图让他沉浸在这片温柔乡。
战士想要拒绝,他紧闭双眼,尽力拨开那些罪恶的思想。他大声地祷告,大声地求救,想要走到远处那发出夺目异光的地方。
那是神明?不,不是,那只是玻璃罢了。
那么,那位生着羽翅和龙尾的男人是谁?他只是罪人罢了。
混沌与邪恶在强光之下不堪一击,它们呻吟着,哭泣着,逃跑了。
“神明大人……”战士伸出手,想要触碰那热烈而活泼的光团,却被灼伤了手。
罪人渐渐下落,他来到了战士面前:“作为人类,你已经达到极限了。
“所以,你已被邪恶与混沌吞噬。
“你也只是罪人。”
“那么……您是神明吗?”手臂已经开始化成金色的沙子,但战士还是在追求自己永恒的梦境,“您一定是神明……”
不,我是罪人。
罪人终究没有说出口,打破这美丽的梦境。他装作一个路过的旅人,白发开始变得漆黑:
“不……士兵……
“我也只是……凡夫俗子罢了。”
几滴泪顺着战士黝黑的脸庞滑落,混着红色的污浊。
罪人还是罪人,他们被放逐在沙漠深处,与邪恶混沌搏斗,耗尽自己毫无意义却又有限的生命。
——除了他。
他的确是神明,但他有一颗俗人的心,于是他被放逐到了这里,遇到了战士。
“俗人。”
他看着战士慢慢化为灰烬,和风儿交织在一块。
E.N.D.

评论(4)
热度(12)

© 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