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一萧一剑平生意,负尽狂名十五年。

【露独】爱人(本章高甜!)

8.
不得不说的是,伊万在婚前向路德维希表白过,对方也丝毫摸不清头脑地答应了。
“或许这只是一个俄国人的无聊笑话。”路德维希费力地思考着,他的大脑几乎是跟不上节奏的,“或许是他想看我的笑话,”那就来啊。于是路德维希答应了。
伊万非常惊讶,但同时便也是欣喜。他一把拥过路德维希,在对方被暖气烤的红彤彤的脸庞上落下一个个清浅的吻。随后伊万不顾路德维希毫无形象的惊呼,直接把对方扛在了肩上,带着他去了楼后的一片草地。
路德维希惊魂未定地坐在有些刺手的枯草上,看着伊万弯着腰在忙着什么。路德维希干脆躺在了仍带着水滴的草地上,仰望着没有一颗星星的天空,直到伊万唤回了他的魂:“路德维希!”伊万手里抱着一束花,那由向日葵与矢车菊组成,“我在这里摘了一点矢车菊——希望不会惹警察来……抱歉,我可不是这个意思。”在看到身为警察的德国人皱起眉头的时候,伊万尴尬地笑了笑。
“还有,路德维希·贝什米特,我爱你。”伊万说完轻轻将手中的花束放在了路德维希的臂弯里,认真地注视着对方浅蓝色的双眼,看着色斑与血丝纠缠不休。
金色的睫毛扫过空气中的寒冷,路德维希嘴里呼出白气:“您……是在开玩笑吗?”
伊万上前一步紧紧地抱住了路德维希,在对方耳边道:“不……路德维希,我很认真,比什么时候都要认真。听我说,我爱你。”
路德维希开始不知所措,他手中的花束掉落在了地上,甚至开始发抖:“不……布拉金斯基先生……请让我考虑一下……”
伊万收紧了手臂:“不可以吗?”
路德维希推开伊万,拾起了地上沾满泥土的花,又看向对方:“如果您所说的属实,那么我或许会答应。”
伊万松开了手臂,吻住路德维希的双唇,轻轻地,慢慢地,用俄语说道:“我会攻克下柏林……”只可惜这句话,路德维希完全听不懂。
伊万渐渐弯下腰,把路德维希压在了草地上。
第二天早上,路德维希起床时感觉非常不舒服,尤其是脑袋,简直像宿醉。他挣扎着离开床铺,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他开始低声呼唤基尔伯特,却意识到自己早已成年,早已脱离了哥哥的羽翼之下。
“路茨?”伊万听到了重物落地声后推门而入,立刻扶起滚落在地的路德维希:“发生了什么事?等等,你似乎发烧了!”
“我没事,布拉金斯基先生。我没事,我得赶快去回到岗位上……”路德维希攀着伊万,想要站起来,但发软的双腿却不允许他这么做。路德维希的脑袋感觉就像爆炸了一样,除了疼痛感之外还有乱哄哄的感觉。
“你得休息,路德维希,你得休息。”伊万难得强硬起来,他运用了斯拉夫的种族天赋,直接地把路德维希拽得直立了起来然后气势汹汹地向对方讨要他上司的电话,“恕我直言,你必须得去休息。现在告诉我你上司的电话号码,好让我为你请假。路茨,我知道你不喜欢给别人带来麻烦。”
很好,这个德国人被成功地说服了,源于那一句“不喜欢给别人带来麻烦。”
“抱歉……咳咳咳,我并不想给您带来困扰的,布拉金斯基先生……”路德维希抓着伊万的大臂以防止自己滑到地面上,“但是请相信我这是迫不得已的……”
“好了,好了,路茨,去床上睡觉吧!”伊万迫不得已地拿出了哄小孩子的架势来安路德维希,以免对方突然披好衣服跑去上班,然后倒在街头被湿冷的空气毒到莫斯科耶稣前。
对了,路德维希好像不信奉这个。
伊万把路德维希轻轻放在了床上,给了他一个浅浅的早安吻,然后披上大衣扬长而去。
我好像有什么忘了做……对了,是早饭,路茨生病了,我没有做早饭,所以我现在饿着肚子……那么,路茨是不是也饿着肚子?
可是……好像还有其他事情……
啊,是伊廖沙的信件,应该这几天就会到,上一封信,也就是第三封催促信里,他告诉了我会有惊喜告诉我,我非常希望是婚礼取消了。
我拆开了放在我办公桌上的信件,上面写着——
“至万尼亚:
速回,我希望这件事情不会因为你而毁掉。
你的,伊廖沙。”
我绝望地撕碎了它。
T.B.C.

评论(1)
热度(37)

© 霍霍黑色牛奶夫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